難字集第三章第六節

2012030321:41
姊弟倆才跑到難字博士那邊,難字博士就說:

「香香、小波,你們很厲害喔!我出的題目你們都會。」

香香說道:「因為你在講我們都有在聽,所以我們都會,對了!

你是要帶我們去文字博物館參觀是嗎?」

難字博士回答:「對呀!我的這一間文字博物館才剛開幕,

而且館內只有我跟我的秘書雯芳,其他的員工在後天才會來上班。

所以我趁這時候帶你們來文字博物館參觀,順便學一下一些難字。」

「好呀!」姊弟倆回答

「那我們就進去館內參觀囉!」難字博士說。


難字博士先帶姊弟倆去一個小房子,然後說道:

「香香、小波,你們先去紅色線的裡面,待會我會按一個按鈕,我們就會浮上去了。」

香香說:「不知道浮到天上去是什麼樣的感覺耶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