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字集第三章第一節

2011072512:17
第三章      筆劃較多的難字
 
    「姊!難字博士不見了!」
 
    「你確定?」
 
「確定!我已經找過了所有的房間,

都沒有難字博士的蹤影,

而且飛飛還一直亂叫。」

 
「既然你都這麼說了,那我們就去找找看吧!」

香香終於被說服了。
 
  
    「那我就帶飛飛一起去找。」小波說道。
 
    「好啊!」
     
 
    才剛走到家門口,小波突然大叫了一聲,

說道:「有一張名片捏!」

 
    「拜託!撿什麼名片,快點找難字博士要緊!」
 
    「姊!這是難字博士的名片捏!而且名片上面寫

難字博士是文字博物館的館長!」小波說道。

    「難字博士會不會跑去文字博物館當館長啊!

可是應該沒有文字博物館這種東西吧?」香香說道。

 
    「弟弟!你找找看難字博士名片有沒有

文字博物館的地址或電話?」

 
    小波找了一下,回答:「姊!都沒有妳說的那些東西。」
 
    「給我看一下名片」香香說。
 
    小波把名片遞給香香,邊說:「名片上只有寫這樣而已。」
 
    香香看了一會兒,突然說道:「這邊有字喔!」
 
    小波連忙湊上來看,然後把名片背面的字唸出來

:「我是難字博士,你們知道我在哪裡嗎,

回答我的問題就知道了!題目:『〇』

這個筆劃的唸法是什麼?一:圓
 二:圈  三:零。